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狗_600字

我家的小狗_6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养的宠物,比如:小猫、小狗、兔子、鱼、藏獒……当然,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们介绍我家的小狗。

  小狗刚来我家的时候,我就拿了一些食物给它,它吃都没吃,只是“乖乖的趴”在那儿,我很伤心,就“跑”去问爸爸:为什么小狗不“吃”?爸爸告诉我:“应该是不熟悉这里,没事,等它熟悉了,再去“喂”它。”我答应了。

  小狗长得很“可爱”,浑身是“黑”的,耳朵是“垂下来”的,眼睛“圆溜溜”的……,我很喜欢它,就拿了一些东西去“喂”它,它吃得连“一滴东西”都没有,我很开心。于是,我带着它到外面走走,没想到,它跑得比我还“快”,我“急忙”的拉住绳子,它才“停”,我“呼呼的喘着气”,它倒好,却在地上“坐”着,过了一会,我才发现,原来是在“撒尿”。弄的我“哈哈大笑”。

  接着,我带着它回家,爸爸用绳子把它“绑”在门外,让它“看家”,突然,外公来我家,小狗以为是“坏人”,就对他“乱吼乱叫”,我赶紧跑过去,“摸”着它的头,说:是自家人,不要“叫”。小狗才慢慢的“平静”下来。

  过了一个钟头,外公刚要回去,小狗就“舔”着外公的脚,好像是在“道歉”。这时,弄得我们“笑不停”。

  我才觉得我家的小狗是一个“善解人意”,又“调皮”的家伙。而且,一跑得太累就会撒尿的小狗,所以,我很喜欢它!这就是我家的小狗!

 

    义和小学六年级:钟宝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