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寻书记_750字

寻书记_7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2011年10月7日。地点:城关小学。人物:我。事件:正在发生!

  这是怎么回事呢?告诉你吧!我正在找我的书大哥呢!今天上午有一节语文课,再不找到就惨了……

  还剩15分钟上课,“应该在班上吧!”我心想。我快马加鞭地跑到班上,找了许久,可就是找不到书大哥的踪影,我像一个泄气的皮球坐在地上,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师会使出什么样的方法来对付我呢……”

  突然,门外一个身影一闪而过,我眼前一亮:是读一年级的弟弟!他怎么会来这呢?会不会是我书放在家里他给我送来了呢?想到这,我飞奔到弟弟面前,兴奋地对他说:“你真是我的好弟弟!!我的书呢?”可弟弟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疑惑的问:“什么书?”“你不是给我来送书的吗?”“不是啊!”“那你来这干嘛?”“哦,我走错了。”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给了我重重一击。

  正当我郁闷之时,救世主出现了——妈妈竟然现身在班级门口!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像吃了兴奋剂似的,对妈妈说:“老妈,Thankyou!书给我吧!”“哦。”说着她就把书给了我。“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心里得意的想。不经意间我往书封面上一看:一年级语文!!我忙问妈妈,妈妈说:“不是你说过书给你的吗?快给弟弟送过去。”“啊?”我晕。

  “叮铃铃——”上课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在一阵杂乱声中,语文老师不疾不徐的走进课堂,他像往常一样:身深灰色的西装,一双黑珍珠般的皮鞋擦得闪闪发亮,还不是挥舞着令人胆寒的杀威棒——教鞭,这不是大虫克星——武松吗?只见老师把一本书拍在讲台上,我的心就快提到嗓子眼了,他大声说:“侯嘉伟,你怎么这么粗心?你的书昨天放在我那,怎么不拿?”听到这,我总算松了一口气……

  你说,我的寻书历程惊险吗?

 

    城关小学六年级:侯嘉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