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新年_600字

我和新年_6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又来临了。新衣服,新时尚;新房子,金闪耀;新一年,又来临……全都是新的,周围的一切都随着新的一年而改变。瞧!那边的人们已经准备好了!一排排火红的灯笼纷纷挂在各家的门口,美丽极了!仿佛全世界都是灯笼的天堂,人们就像是灯笼的守护神,时刻准备着!

  听,鼓声和歌声一齐吹响!看,蓝天和白云比翼联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新年愉快的笑容。那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仿佛在庆贺新年的到来;那潺潺流水声发出异常清脆的声响,仿佛为我们的新年歌伴奏呢!远处,时而传来阵阵歌声,那是庆祝新年到来;近处,我们时常能听见鞭炮炸响的声响,那是给新年增添气氛……在这欢快的日子里,应该是无忧无虑的,但事实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反而变得忙碌而不可开交了……

  新年,对小孩子来说,是快乐的。你看!今天发压岁钱了,拿着属于自己的钱,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哎!明天我们来玩鞭炮吧……”,玩鞭炮可是我们小孩子的专长,能不答应吗?……一件件稀奇古怪的事,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话,一个个好玩的游戏……都在这个新年突然出现,让我们去寻找吧!相信你会找到!

  今年是龙年,让我们像龙一样矫捷,像龙一样灵敏,像龙一样飞驰。让我们在这一年里奔驰吧!

 

    塔山小学六年级:丁乔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