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流泪了_500字

我流泪了_5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爱是重如山却又是细如丝的,每一位父亲背上都有一个沉重的包袱,里面装满了沉甸甸的爱。

  在暑假期间,我和爸爸一起逛了一趟世园会,旅行包里装了许许多多的零食、饮用水和日常用品,把包撑得又大又鼓,而这又不是拉杆旅行箱,所以爸爸的肩头上就多了一个沉重的包袱。

  一路上,爸爸一直气喘吁吁,那沉甸甸的旅行包压弯了爸爸的腰。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好几次我都央求爸爸给我分一点让我背,可是爸爸说:“你一个小孩子手无缚鸡之力,怎么能背得动”。于是,我只好一次次劝爸爸坐下休息,一起解决那些沉重的压在爸爸背上的食品,或者帮着爸爸拿水、打伞,帮着爸爸分担压在他背上的重量,还有那份沉甸甸的爱。

  回到家后,已是晚上九点钟了,我和爸爸坐在床上,外面虫鸣低沉,幽幽不断,让人睡意不绝,不知不觉我便进入梦乡了。

  第二天睁开眼睛,听到爸爸那疲惫的呼噜声,再抬头一看,屋子挂满了许多干净的衣服。昨天刚洗过的衣服,白白的,散发着香味,跟爸爸的心一样纯洁善良。

  我恍然大悟,昨晚爸爸一定洗了这么多衣服睡得很晚,我轻轻地来到爸爸的床边,看见了两个黑眼圈挂在他那布满慈祥的脸庞上。顷刻间,我觉得自己的眼前一片薄薄的、湿湿的东西,让我什么都模糊不清……

 

    中华路小学六年级:郑清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