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可怕”的雷阵雨_750字

“可怕”的雷阵雨_7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的天气可真热,知了在树上不停地鸣叫,听的人心烦意乱,妈妈说:“夏天如果白天十分闷热,那么晚上就会下雷阵雨。”

  我半信半疑,望着天上,天高云淡,那里是下雨的前兆;不过又转念一想,妈妈的话也不可能没有事实依据呀!莫非这是农村里的俗语?我一直都在思考这个问题。

  不过我也不是思想家,不可能一直去思考,这不,我的那对双胞胎妹妹想出去玩已经很着急了,半拉半拖地把我扯出家门,扯进电梯,再扯到院子里玩。就这样不知疲倦的玩呀玩,直到天黑。

  天空逐渐黑了下来,这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我们没当回事,在路灯昏黄的光线下,仍玩得不亦乐乎。突然,月亮被乌云遮住了,星星也被黑夜吞没了,看起来阴森恐怖。可是爱玩的我们仍然没有停下脚步,周围的大人也浑然不觉。

  不知又过了多长时间,突然四周的天空变模糊了,周围的灌木丛以及树木被风刮得东倒西歪了,我才意识到妈妈说的话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可这已经是后来的想法了。

  那突如其来的大风呼啸着冲向我们,当时我一着急以为是龙卷风,忙捂住眼睛抓住车轮蹲了下来,大家似乎都找到了避风处,唯有妹妹“大宝”不是。她像一只无头苍蝇四处乱跑,因为人都躲起来避风了,他环视四周盘没有人,一边哭一边喊:“姐姐!姐姐!呜——呜——呜——姐…姐姐……”因为她在风沙中张着嘴睁着眼,所以进了一眼沙子一嘴沙子。我听到了她的哭声,忙站起来大声叫道:“姐姐在这!”

  她如同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抱紧我,大声的哭着。

  于是,我们没命似的急匆匆一起往家跑,刚进家门,外面就下起了瓢泼的雷阵雨,我又想起了妈妈的话,终于把它牢牢的刻在心里。我的那对双胞胎妹妹看着外面电闪雷鸣、大雨如注,已经吓得抱紧了枕头,我摸着他们的脑袋笑着说:“放心吧,雷劈不进来的。”

 

    中华路小学六年级:郑清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