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750字

我的烦恼_7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人都说我们过的是衣食不愁,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我就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其中让我最最不胜其烦得事是整天都做一些没完没了的作业,害得我从来没有休息的空间。

  回忆着以前:双休日,爸爸就带我去游乐园玩,到了下午,爸爸又带我去吃“肯德基”,晚上,妈妈又给我讲故事,那是多么地悠闲自在啊!可是现在一到双休日,我就要做沉重的作业。

  记得一次双休日,妈妈去上会计班,睡在床上的我以为可以有一个美好的双休日,可是妈妈的嘴巴上突然冒出了这样的一句话:“我出去三个小时,不过在我回来之前,必须得把桌子上的试卷全部做完。”妈妈的这句话彻底打破了我的双休计划。没办法,我只好耐着性子,来到书桌前做作业,走到书桌前,我立即傻眼了,书桌上满满的一堆作业,但是,我为了不被妈妈批评,只好心不干情不愿地拿起了笔,开始做作业,写完作业后,我以为可以玩会儿电脑了,突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在玩电脑,气得火冒三丈,又扯开她那“超声波”说:“谁让你玩电脑的,你为什么要玩电脑?学习不好好学,再说玩电脑还要伤害眼睛的,你应该快给我去学英语……”妈妈一说起话来就像唐三藏念经似的,听得我脑袋都要爆炸了,我只好无可奈何地关掉电脑,学起了英语,过了一个小时,英语学完了,我想下去玩了,可是,妈妈的话好像给我泼了一桶冷水似的:“快给我写作文去!”就这样,我做完语文,做数学,做完数学做英语……我的欢乐双休日就这样泡汤了!

  我,不是“机器人”,不能按照你们给我的“程序”来执行“任务”。其实我多么地希望自己像小鸟一样在蔚蓝的天空中快乐的展翅高飞,像马儿一样在辽阔的草原上欢畅奔跑,像《家有儿女》里的孩子自由地在小区里玩耍……

  唉,大人们,你们什么时候才能体谅我的烦恼呢?

 

    淮北市局小六年级:张忠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