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步一步走,总会成功_650字

一步一步走,总会成功_6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呦,烦人,给我报什么素描班,切。我最烦上课外班了!尤其是素描,就黑、白、灰三种色彩,真单调。唏——”我生气地对爸爸说。

  今天是第一节素描课,我极不情愿地坐在板凳上,第一节课是学画线条,我在纸上漫不经心地画来,画去,我连拿笔的姿势都顾不上,在纸上乱画一气。老师说我不用心,唏——谁想用心哩。这一堂课终于熬过去了。

  我回到家,看看今天的素描作业,唉,原来又是连线条。我当着爸爸的面在纸上草草地画了几下,画的线条又黑又粗,故意气爸爸,连铅笔芯都被我画断了。

  第二节素描课,老师教我们画正方体,由于我基本的线段都画不好,所以正方体我当然画的也不咋样。尤其是正方体的阴影部分,该黑的不黑,该白的不白。老师对我说:“如果你线条都画不好,素描将永远也学不好!”

  学不好?笑话!我张忠堂什么学不会,我偏偏就要来个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回到家,我就静下心来苦练素描,从最基本的线条练起,我就不信我学不好!

  第三节课的时候,老师还教我画正方体,我一会就画好了一幅,我给老师看,老师夸我比上次画得好100倍,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于是我便有了画画的信心。当天晚上回到家时,我就画到了10点多钟。

  第四节课,老师也表扬了我。

  ……

  我现在知道了:别看素描就黑、白、灰三种色彩,但是依然能构成一幅优美的图画。

  从讨厌素描的我,爱上了素描;从连线条都不会画的我,会画了“苹果”;从以前不懂一个道理的我,懂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步一步走,总会成功!

 

    淮北市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张忠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