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鼓励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_450字

鼓励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_4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鼓励生活你人生中得横梁,在你失落生活给予你无穷的力量。

  在暑假得时候乒乓球教练叫我去乒乓参加联赛,当我听到要派我去参加比赛生活我十分高兴。但也紧张,后来伙伴给了我信心和勇气,让我在训练时加倍努力。

  一开始,我信心满满以为自己很厉害没有谁能打得过我,可是厉害给我得人比我多得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高手中还有高手。一开始我老是输球,输得多了。我得信心都开始一点一点得漏掉。直到输了38球时,我得心一酸。想到自己那么失败和队友打球都输成这样,那上去比赛不输得还惨。为什么教练叫我去呢,小丹比我还要厉害为什么她不去呢?

  当我欲哭无泪时有一只手搭在了我得肩上,只听见伙伴对我说;“不要哭,有我们在后面顶住你,不要害怕,你能行,我们都相信你才会推荐你去得。不要辜负了我们,加油”。

  就是这些鼓励让我深受感动我心中暗暗立下目标;就算输了球,输了比赛,也不能输了信心。

  到了比赛那天我尽了我所以能力去比赛,最后输了。可是我得信心没有输,这就是鼓励,鼓励给了人力量给了人信心,鼓励可以把人在人生低谷中拉回来。

  所以我认为鼓励是生活中不可缺少得。

 

    北京市六年级:彭丰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