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是它让我懂得_800字

是它让我懂得_8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小小的我,但是我已经懂了好多好多。我,瘦瘦的我,但是我的心比任何一个人要重。我,甜甜的我,但是我比辣椒还辣。我,酸酸的我,但是我比醋还称心。

  夜静静的,我不禁开始了我的幻想。我想我会飞了,变成风筝,借助风力去飞翔,正当我要和小鸟说说话,风小了,我重重地摔了下去。变成洁白的云儿,借助风力去飘荡,正当我要太阳招招手时,风儿一下子停了,我远远地望着太阳,只差了一点。变成轻烟,借助小风去徜徉,正当我要摸摸树儿时,风大了,我散成了什么?啊!原来这些不同的物体都要靠风儿来帮忙,我知道我想象得没错,我就是那风筝,那云儿,那轻烟。风儿就是生活,是道理,是启迪,是老师,是家长……我不是什么却可以去飞翔,我不是什么却可以去欢畅,我不是什么却可以去悲伤。

  我想到这儿,一股酸流直通心田。接着,泪滴在了手上,滴在了衣襟上,滴在了心上。我既喜又忧。我长大了!我懂事了!我很开心,因为我要毕业了。刚刚读一年级,老师就像风一样,把我们教导。如今我要毕业了!我又有一丝舍不得,我就结束了小学生活,再也不能上小学了,童年将永远别我而去。这是无法改变的,我不想长大,但是我又特别特别想。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六年级下册中,我老是在一边愣愣发呆,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太难体会了。从那个话题想到这个话题。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去回忆要去幻想,永远也回忆不完想不完。

  太阳从东边升起,又从西边落了。我的小学生活开始了,又好像只过去了一天一眨眼就过去了。怎么说呢?就是三个字:舍不得。我不求天天生活在小学,只求再看一眼校园中的角角落落。我不求我能学得最棒,只求能学一些知识。我不求能在学校中是人人皆知的好学生,只求能成为其中一份子。小学的知识只是知识山中的一半,要学好多好多,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永远也学不完。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在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在开的时候;钱用完了,有在赚的时候;草燃尽了,有在长的时候;人老了有再小的时候吗?

 

    平水镇中学六年级:徐圣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