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平行 相交 重合_450字

平行 相交 重合_4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是条长线。也许,有些人和你的生活没有交点,有些人的生活会和你有交点,而有些人和你的生活会有一部分重合,甚至全部重合。

  那些与你生活没有交集的人,或许是相见而不相识的人,或许是路人。有些人和我们只打个照面,就擦肩而过。但他们的出现,也一定有他存在的意义。如果没有遇见他们,我们的生活将永远残留一道缺口。

  那些与你生活会有交点的人,也许是幼时的玩伴,童年的伙伴,少年时的朋友,青年时的同事。他们在我们的生命中短暂逗留,带给我们快乐与悲伤,挫折与痛苦。无论是重要的,还是不重要的,消失的,未知的,他们却都确确实实的存在于你的记忆中,无法抹去。让我们学会感恩,感谢那些曾让我们受到伤害的人,是他们让我们成长。

  那些会和你生活重合的人,会是你的亲人,你的爱人,或是你挚爱的朋友,他们在我们的生命中长期定居,与我们一生快乐相伴。他们的存在,让我们在困境中看到希望,让我们在伤痛中坚强,让我们在快乐的时候更加幸福。

  无论是熟悉的还是陌生的,爱的,不爱的,但他们确实途径过我们的世界,走过我们的身旁。没有谁与谁的生命可以未完待续。

  所以,珍惜。

 

    二十二中初三:贠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