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想再撒娇一次_900字

我想再撒娇一次_9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你唱这首歌,没有什么风格,它仅仅代表着,我想给你快乐,为你解冻冰河,为你做一只扑火的飞蛾,为你放弃世界有何不可,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值得。

  ——《有何不可》

  都说春天牵着夏天的手,风一样的在跑,经过之处,春暖花开。可为什么,我们家里仍沉浸在冬天的严肃中呢?是我们抛弃了春天,抑或是春天遗忘了我们,你不曾给过我答案。

  但是我知道,爸爸,再也没有春天般的笑容在你脸上绽放了。是因为你公司效应不好吗,还是疲倦于每天和妈妈的争执呢?反正,我的天空就在你皱眉的你一刻,变成了灰色。因为你给的阳光不再普照。

  让我想想,你笑容最灿烂的一次,大概是我六七岁的时日,依依稀稀记得那时,我架在你肩上,指着街上的糖葫芦,向你撒娇要买,你逗我说,唱歌给你听就让买。于是我很乖巧地哼了几句“世上只有爸爸好”,清楚地看见你开心的笑了,我也笑了,因为糖葫芦好甜。

  自从那时起,我便模糊的下了定义:快乐就是你和我一起笑。印象中,我似乎是上帝派来守护你的天使,你不开心就是我的失职。可渐渐长大,渐渐不再撒娇,渐渐快乐也消失了,这才多么怀念和你一起笑的日子。可那已成了往昔,只能去追忆。

  仍然是写作业直到深夜,却不再有那双大手为我披上外套,也没有那些责问的话语心疼我怎么还不睡。但是,你说过的,你是爱我的,一直都是,对吗?要不然,你怎会记得在我独自一人时,留下足够的钱让我不必动手做饭,怎会记得及时带给我仅向你提过一次的教科书,又怎会记得当我考砸时悄悄留下张加油的便条。你的爱就是被这些小小的细节,编织成窗外静谧的夜空,在夜深人静之际,默默守护我,每晚都在。

  或许你早就不在乎了,过几天是你生日。但我却一直惦记在心里,惦记着你无忧无虑的笑容,惦记着你是否还会像以前一样,嬉皮笑脸的向我讨生日礼物,然后被我的一句忘了气得跺脚,而最后又捧着我早就备好的礼物心满意足地微笑,可是,现在的你依旧如此吗?我没有答案,也不想知道答案,因为我怕我会失望。

  真的,我希望,你能允许我再撒娇一次,一次就好,如果你没有不屑地说我幼稚,如果你没有点着我的头怪我任性,如果你还是会逗我说,唱歌给你听就答应。那么,我会,

  为你唱这首歌,没有什么风格,它仅仅代表着我想给你快乐,为你解冻冰河,为你做一只扑火的飞蛾,为你放弃世界有何不可,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值得。

  只要你快乐,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值得。

 

    三中初三:亦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