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赶走脑中的“小人”_550字

赶走脑中的“小人”_5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中总会有一些事情,尽管我们做了很大的努力,也没能得到同样的回报;总有一些事情,尽管你是真心去面对,但换来的并不是你所想要的。

  人生有时真的就是这么的无奈,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丧失信心。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我们不可能老是以自己的观点去思量别人,也不可能想着去适应别人的生活方式。如果那样,你就是在追逐别人的步伐,为了一个不属于你自己的生活而奋斗的方式,你会过得很疲乏。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本色出演”,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不被脑中的“小人”的思想束缚,绽放自我。只要我们有起点,有目标,并为之奋斗,就会有希望。

  当你在摸不着前与后的时候,还有什么比脚底下的路更踏实呢?当我们手中握着的是这件事而不是那件事,还有什么比这件事更实在呢?当光阴流逝,昨天、今天、明天,还有什么比今天更精彩的呢?

  一位玉器厂的老艺人说:“要想有一个最好的艺术品,就得从最好的每一刀刻起。”我们的生命难道不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玉石么?我们用每一天、每件事去雕刻自己的生命,做得最好,才能让我们的生命之石晶莹剔透,华光四射。

  世界是个大花园,花园里花开万千,不管你是什么花,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让脑中的小人永远沉睡,做最好的你自己!

  我们要赶走脑中的小人,唤醒心中的巨人,做最好的自己!

 

    万向初三:徐家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