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穿越火线_500字

穿越火线_5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电脑对我来说不陌生,电脑游戏更不陌生。许许多多的网络游戏我都玩过!好多单机游戏的都被我玩翻版了!也有好多游戏被我玩的不想再玩了,不过我还是坚持着玩穿越火线!

  我最初玩CS,是高手,后来听同学们说,有一个游戏叫“穿越火线”,是和CS很像的一个游戏,我也正好把CS玩腻了,便下载一下来玩玩。一开始玩时,我便给我的号起了个名字叫“真神K”就进入了游戏!我买了一个“赛斯”的人物,就开始我的穿越火线生涯了!!!

  由于我玩CS玩得好,不到三个月,我就升到了下士,当然我也有了很多枪,有AK47、夜鹰、M4A1、左轮、MP5等等!不过到了等级越高我就难升级了。一是我不能再和那些菜鸟玩了,得和高手玩;二是我的经验变得更多了!三是我快把那游戏玩腻了。于是我便停了约有一年不玩那游戏了!

  在今年的大约是五月的时候,腾讯公司又在CF(穿越火线)上增加了生化幽灵的版本,我就又把它下载了!我也又重入江湖了!在生化中我更显威力,如果我是幽灵,那我一般都会赢,如果我是佣兵的话,那就不好说了!!!因为那些幽灵们总是有群攻把我们包围,而我们佣兵总时总是不团结,所以才会输!

  不过,我还是很为我骄傲的!!!

 

    逸夫小学五年级:陈彦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