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过大年_450字

过大年_4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是中国的一个最重要的节日。每当春节这天,人们都要放鞭炮、贴春联,吃年夜饭。

  大年三十这天,我早早起了订,穿上了新衣和爸爸、妈妈一起贴春联,贴窗花。挂小灯笼,不一会儿,我们就把家里装扮得漂漂亮亮、喜气洋洋的。看着被我们打扮得像仙境般的家,我心里高兴得无法表达。

  这时,我突然想起了,虽然我每年过春节都很快乐,可以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但是在祖国的四面八方,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们都在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不能和家们们一起吃团圆饭。还有一直坚守在祖国边疆的解放军叔叔们,他们一连十多年都很难得和家人吃团圆饭。他们为了祖国的安全付出了自己保贵的时间和心血。我们现在的快乐、平安的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啊!所以我从现在开始一定要认真学习知识和文化,长大了以后也为自己的祖国贡献也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繁荣富强!

  我非常喜欢过大年春节。我也要以春节为我的目标,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百树小学五年级:万志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