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5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幼年时,书就悄悄进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那时,我没进幼儿园,也还不识字。妈妈就开始着手培养我对书的兴趣。刚开始时妈妈买一些字少图多的画书给我看,可我对这些并不感兴趣,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入三年级后的我,对书籍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那是来自我偶然看的一部书,以后和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沉浸在这美丽的童话中。在《丑小鸭》中,他的经历告诉我,只要有理想,有追求,通过拼搏,每个人都会实现心中的梦想;在《海的女儿》中,美人鱼的行为证明了什么是善良和勇敢;在《贫穷与富有》中,我学会了尊重,因为,在知识的王国里,并不分贫富差距的,每个人都受到公平对待,付出了多少,就收获多少。

  后来,随着时光的流逝,家的举迁,那本书已经不见了,但我对书的热爱并没有丝毫改变。现在,我喜欢的书有:UFO之谜、世界之谜、未解之谜……。从中我深深地了解了美国时任爱默生曾经说过:所有的事物都是谜团,揭开一个谜团的钥匙则是另一个迷。而正是在解谜的这一过程中,人们逐步地了解自己,了解这个世界。当然,解谜就更需要我们不断的获取知识,不断的多读书了。

  我坚信:书籍是造就人类灵魂的工具。

 

    洋川小学 五一班五年级:杜伍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