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春节后感_500字

春节后感_5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是孩子们期盼,大人们发愁的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

  虽说是传统的节日,却处处没有洋溢着喜庆劲儿。也许是天气比较冷的缘故吧。

  往年,当太阳徐徐升起的时候,不论大街小巷,处处都有人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嬉戏玩耍的欢闹声,大人们玩牌赢钱的吵闹声……而今年却与往常不同,周围一片寂静,只有风在欢乐地过着春节,它在欢呼、在狂笑,可它也知寂寞啊!吹吹停停的。

  往年,当太阳升到当空,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时,整个村子都笼罩在清淡美味的饭香中,而今年,只有黄土的气息。

  往年,当太阳悬挂在半山腰的时候,整个村子都活跃起来了,街上的行人往来匆匆,走门窜巷与亲朋好友共度春节。而今年周围都死气沉沉,只有风沙在游荡。

  当银白色的月亮升上树梢,像往年一样,村子沸腾了烟花炮弹笼罩了村子,不过只有“咚嘎…”的炮声,而人们的笑声却销声匿迹了。

  多么无聊的一个春节啊!朋友们,春节时我们传统的节日,他是中国几千年历史遗传下来的财富,我们不仅要重视,更要把他发扬光大,作为龙的传人,我们有义务把中国传统节日弘扬,也有义务将节日越过越红火!

 

    阳高县大白登中学初二:郝月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