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为自己高兴_700字

为自己高兴_7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风,有些微凉。

  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困难也是你从未想象到的,但我们不应该任烦恼占据我们的生活,我们应学会为自己高兴。

  为自己高兴,就是认识自己的才能,以才能召示力量,给生命和生活注入自信,使自己的学习更进步,生活更充实。

  为自己高兴,才能把握住自我,不会妄自菲薄,从而再独立的追求中创造生命的价值。

  为自己高兴,你才能欣赏自己的努力,拥有一个美好的精神世界。

  我们要好好的把握住自己人生里的每一个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

  昨天过去了,就会成为回忆,今天是人生的中心,为自己高兴,才会好好把握今天,在明天生活的更美好。

  三毛说过:“人生最深,最和平的快乐,就是静观天地和人生,慢慢的品位出它的和谐与美。”

  曾经觉得,被太多的学习和作业堆积起的生活是不快乐的。

  曾经觉得,生活中的快乐,随着一张张草稿纸扔进了废彷徨中,想起了张爱玲的话:“给我一个理由,我可以再相信一次尘世,可以义无反故地拥抱这座荒凉的城市。”

  所以,我一直在寻找一个理由,一个为自己高兴的理由。于是,不在苦恼,不在埋怨,我静静的翻开书本,每一页都尽量写的工工整整,每一道题都分析的透彻清晰。那种平静而觉得充实的心情,努力后获得的收获,都是我应该为自己感到高兴的事情。

  生活如画,凝望着窗外漆黑的夜幕,那些在天幕中一眨一眨的小星星,都是一朵绚丽的花。忽而发现,原来,我拥有许多可以让自己高兴的事情,只是我从来不曾发现过。

  为自己高兴,你就会拥有潇洒的人生。短暂的人生,百般滋味,余韵绵长。为自己高兴吧,享受人生的成功与失败、欢乐与痛苦,这都是人生中最闪亮的经历,永恒的回忆。

 

    浙江省义乌市江东中学 803班初二:杨玉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