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苦难大学_800字

我的苦难大学_8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个初中的女孩。我曾经努力地学习过,曾经为考试成绩不好而哭过,曾经为写不完作业而抱怨过,曾经……但我知道,这一切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自从上了初中,我就明显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父母的操心和唠叨总是永无止境的萦绕在我的耳旁,以及老师们热切的期盼,都成了我长大以后的烦恼。经历过初一的学习生活后,也渐渐习惯了。但心中不免会对初二的学习压力感到紧张和恐慌。心里面总是担心自己一不小心就落后于人,一不小心就和博尔特一样马失前蹄。现在看来,这种谨慎的态度还是有必要的。

  一开学不久,苦难就如约而同的现身了。所谓可怕的军训来了,但是这个军训呢,经历过之后怎么变得一点也不可怕,反而还挺可爱,结束时还会有一点舍不得。在我看来,军训的苦还不及学习的苦,上完一天的课后,多如牛毛的作业纷纷接踵而来,这一整天就只能沉浸在书海里了。虽然如此,可我知道没有人敢怠慢,都乖乖地把“苦水”往肚子里咽。只是偶尔在班主任面前发发牢骚,对于学习的态度是依然不变的。

  在人的一生中,如果没有经历苦难,那么这个人生将是苍白的。而经历过苦难后的人,他的人生将是绚丽的,因为他知道风雨过后会有彩虹出现。我知道,人生本来就充满坎坷,没有饱经风霜,怎么会有闪烁迷人的成就!我们每天忙忙碌碌,但却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夜晚,即使关上了灯,我却依然看见同学们拿着手电在挑灯夜战,虽然已经很累了,虽然手快没有力气了,虽然知道眼皮快要支撑不住了。但是强忍着疲倦也不肯倒下,不知道打了多少个瞌睡,只知道专心致志的对着书本埋头苦干,为的是期待明天有个更好的开始,为的是心中那份炙热的梦想,为的是不辜负老师父母的期待。只等把作业写完,才愿安稳的躺下,虽然闭着眼,但心里依然在牵挂着明日的功课……

  如果说人生是一棵大树,那么苦难则是随风飘落的树叶,为的是更好地生长。有时候,挫折会使人变得更有勇气。

 

    柳州市西鹅中学初二:林叶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