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遗失美好_650字

遗失美好_6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都曾经粗心的将美好遗失,却傻乎乎的以为它只是迷了路,总是忘记将它拾起,珍藏在内心深处……

  ——题记

  蒲公英的眼泪

  风拂过,蒲公英的妈妈“狠心”地将小蒲公英赶出了家门,让它们自己去流浪。小蒲公英飘来飘去,在天空自由的起舞。可谁又曾看见,在风刮过的那一瞬间,蒲公英妈妈的泪从眼眶里滑了出来;谁又明白,那滴晶莹的泪珠里,饱含了多少辛酸,担忧和不舍?那滴饱含思念的泪里又带着母亲的多少牵挂?

  摩天轮的幸福

  有人说,摩天轮是对幸福的信仰。

  传闻,在摩天轮的最高处,只要接触到云端就可以得到甜蜜的幸福。其实,有时幸福并不是虚无缥缈的想象,而是在你身后默默的替你仰望幸福的那个人。很多人仰望幸福,渴望幸福,却不知道,幸福早已在你身边,只是你忽略了那个替你守护幸福的身影。而在那一瞬间,再美好的幸福,都已如流星般滑落,只剩下悬在空中抓不住幸福的手。

  我要抓住幸福……

  滑落的流星

  小时候,听奶奶说当天空掉落一颗星星,就有一个人从这个世界上死去。死是什么?我懵懂的抬头,看着满天繁星思考。

  长大后,才明白原来那是流星。听说对它许下心中愿望,愿望就会实现。一直很郁闷,为什么看不到流星?再后来,才懂得,原来那只是陨石降落,什么许愿,都是传说。可是,为什么心中会有小小的失落?也许,流星划过天空的那一瞬间,也带走了我小小的信仰吧!

  后记:我们都会长/长大后才明白/原来这一路走来/失去的竟有这么多……

 

    浙江省乐清市虹桥镇第一中学初二:吕斌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