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爱在身边_750字

爱在身边_7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总爱趴在窗前,,让阳光洒在身上,眺望着不远处的那棵老树,叶儿随风摆动,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耀眼的金光。多么旺盛的生命力啊!

  当我正看得出神时,一阵诱人的香味从鼻子底下,飘过,我不由自主的走进厨房,一看,原来是我最爱吃的红烧鱼,不一会儿,红烧鱼便上了桌,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夹起一块最嫩的鱼肚儿肉,沾点汤,一下子塞进嘴里。“瞧你那馋劲,慢点吃。”妈妈微笑着说,我又迅速地夹起一块鱼肚儿肉,放进嘴里,对妈妈说:“我这可是用行动来高度赞赏您的厨艺哦!”“好吃吗,好吃就多吃点,小心鱼刺。”妈妈满意地对我说。接着,妈妈夹起鱼头,放进自己的碗里,我已经不止一次地看妈妈这样做了,“妈,鱼头很好吃吗。”妈妈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对我说:“别管了,吃你的吧。”

  傍晚的天气毕竟是有点凉,饭后,妈妈总爱领着我出去散步,今天也不例外。“天有点凉,穿上外套。”妈妈叮嘱着,不一会儿,我们就走到我平时爱看的那棵老树下。妈妈不知为什么,,突然停下了脚步,两眼凝视着那棵老树。

  我顺着妈妈的视线,向上望去,惊奇地发现树下的那些叶子是那么沧桑,那么暗淡。难道,这就是我趴在窗前看的那棵活力四射、生机勃勃的树吗?当我无以言表时,妈妈突然说:“你看那些新叶长得多美。”

  “嗯,是长得很美。”我回答妈妈。这时,我心里有了一种震撼,这些老叶:它们总是卷缩在树的最低端,帮新叶传送更多的养料,把更多的阳光和空间留给新叶。看着新叶茁壮成长,它们总是默默无闻。

  我看了看妈妈,仿佛感悟到了什么。什么东西那么现眼?原来是几根银丝在空中摇摆,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的白发,在傍晚光辉的映照下,显得无比沧桑与辛劳。妈妈有白发了?这是我从未发现的。

  “妈,下面的老叶很伟大,就像您。”

  “又说什么傻话。”妈妈笑了笑,拉紧我,我依偎在妈妈身边,暖流布满全身。

 

    张店东方双语初二初二:施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