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雪_700字

初雪_7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冬的一个早上,我仍和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上学。刚推开房门,噢,下雪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满街面上一片白,天空仍在不停的下……

  走在大街上看着穿梭的汽车往返在飘洒的雪花中,一切都在迷朦中;迷迷糊糊中看飞车奔驰,间隔的车距间蒙蒙眬眬就是雾里看花。我托起手掌心接住一片雪,看它是不是六角的;瞬间,他又化为一个小水滴,有意不让我看清它。

  雪越下越大,此时的校园、昔日的草坪,花圃早被皑皑的白雪盖得严严实实。比我早到校的几名同学正在热火朝天的扫着人行道……

  那俩人是谁?正冒着风雪练长跑,看体型就是八年的XX和XX。他俩每天都早到校总得跑上几圈。看今天这个架式,就像神话中的天兵天将,会腾云驾雾,说他们踢冰踢雪,飞奔在漫天飘洒的雪花中,就是一幅情景交融的立体画。有诗为证:

  足踏冬雪似腾云,飞花四溅脚窝深。

  雪铺画卷足做笔,浓墨重彩写青春。

  那又是谁在雪中独舞?啊!那是暑期才从海南转黑山的女孩儿。看它的样子是被北国的雪景陶醉了;只见她张开双臂眯缝着大眼睛,贪婪地注视着天空飘落的片片雪花。那调皮的雪呀!也招呼同伴一起亲吻孩童的面颊;女孩那围脖儿的黄围巾早挂满晶莹的雪花。活像圣诞老人走在菩提树下,多皱的下巴壳长满了白胡子!我情不自禁的朝他喊了一声:“圣诞老人来了。”在场的同学都不约而同朝她望去,小沈下意识的真就装起了圣诞老人的样子,举起手臂,掌心朝下,面对我们讲起老师常说的话:“同学们,学海无涯。努力吧!成功之路就在脚下……”

  瑞雪兆丰年。请这个冬天的初雪给我们的新学年携来一个好兆头。让交错飘洒的雪花为同学们编织多才的梦!

 

    黑山一中初二:马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