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留驻在心中的歌_700字

留驻在心中的歌_7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首歌,一首祝福之歌;那是一首歌,一首友谊之歌;那是一首歌,一首幸福之歌。

  原本我的成绩名列前茅,可是由于我的意志不坚定是我走了弯路。那时,我的成绩一落千丈,但因为有些基础,还没有到差生的地步。可是一些喜欢捣乱的同学却讽刺我说:“你的成绩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好了。”同学的这句话像一根针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使我陷入了沉思中:我到底该怎样做?是进?还是退?我还有能力再考上去吗?说实话,我已经丧失了信心和勇气。

  好友知道这件事后,对我说:“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曾经说过:‘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还站着的话。’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念,你就会坚持到最后。”说完给我一个大大的并很温暖的拥抱。我有点动心了:“或许我会做的更好。”“我要听的不是或许,而是一定。如果连信念也没有,那么你是世界将是灰色的。仔细想想看,难道不是吗?”是啊,自己有信念才能让自己的世界丰富多彩,原来信念这么重要,我感激并坚定的对好友说:“我明白了!谢谢你,我一定会做好!相信我,为我加油吧!”“我支持你,加油!”我看见了她眼神中流露着鼓励和肯定,像一股暖流,温暖着我沮丧的心,给了我前进的动力。那一刻,我带着梦想出发了,我要实现自己的目标。

  一段日子过去了,我得成绩有了明显的进步,由原先的平均分为76分提高到了85分。我很开心,对我来说,每一次分数的提高都是进步。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我的目标。

  坚定的信念伴随着我一步步走来,如果没有好友那番鼓励的话语和肯定的眼神,或许我就自暴自弃、随波逐流了。

  友谊是一首唱不完的幸福之歌,更是一首祝福之歌,永远留驻在我的心中。

 

    吉林省和龙市福洞镇民光学校初二:孙康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