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了爸爸,也为了自己,加油!_1000字

为了爸爸,也为了自己,加油!_10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的前几天天像丢了心爱的人一样,不肯放弃的留着缠缠绵绵的眼泪。

  清晨的太阳晒过我的虹膜,我醒来却未睁开眼睛的一瞬间,我忽然忘记自己身处何处,再用了三秒钟思考了这个问题,我知道自己正在家中。睡意横扫而过,猛的坐起来,头晕晕的可能是饿了。

  来到厨房看爸爸已经在那做早餐了,看到我走过来冲我笑笑说什么这么早就起床。爸爸吃的比我快可是他吃完之后没有离开的意思,我感受到了他的目光,抬起头,我们四目一对,爸爸那一声打破了很久的沉默。

  “你要好好学习了,中考很重要的。”“知道了,爸爸。”不知怎么的我和爸爸之间的话总是很少。我想补充什么但不知如何说,怎么说。

  打开窗户,那密密麻麻的水针穿过沉闷的空气。

  那么现在就向中考致敬吧!

  我的记忆不受控制的回忆了起来。那时的我真的不爱读书,我的成绩如同死海一样没有波澜。那时的我天真的以为牵着爸爸的手就可以任性的不要长大,呵呵。话说爸爸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我的小伙伴们来到我家玩都说我爸爸比他们的爸爸要好,那当然,我的爸爸当然比你们的爸爸都要好,爸爸你都不知道,你让小小的我骄傲的像的小公主。当我放学因为成绩不好被老师留下来,我都能看见你在窗户那,背对着我,可能是不想让我分心吧。被老师说了一通之后我终于“放学”了,出来看了你一眼,你没说什么,只是在你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一抹悲伤。回到家,你教我写作业,我心不在焉的,心里想着当时正在热播的“海绵宝宝”。“这题,看看,先——”他因口渴,喝了口茶,又继续说到“像这种题目——你看这,讲讲我刚刚怎么说的。”“我——我——我没听懂”我因为心虚轻轻的说。

  爸爸发火了,他终于发火了。爸爸离开书房,剩下我一个。我看着被爸爸随手弄落的本子,我一点都没有想要学习的感觉。

  后来,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好,这让我惭愧不已。无意之间我翻到爸爸的日记本,里面有这样一条“我的生活就好像推一块石头上山,石头不停的滚下来,而我又将把它推上去”对啊,爸爸那么努力赚钱,我怎么可以不努力读书呢!我翻到第一页,看到“当我成为父亲的时候,我会从我的孩子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他们着想,不让他们感到一丝的痛苦”我的眼泪顿时决堤。父爱如冰山,十分之一浮在水面上十分之九埋在心里。

  我要努力学习,我再也不要不听话,再也不要和你吵架,再也不要让你伤心难过了。

  爸爸我会努力学习的,请你耐心的等一下好了,等着我把你变成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小老头。爸爸,我说话算数的。

  世界这么大我很幸运你做了我的爸爸。

 

    私立诸暨高级中学初三:吴妍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