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做个有心人_650字

做个有心人_6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让大地苏醒;夜晚,最后一丝皎洁的月光,让大地沉睡,这就是大自然。

  来到田园中,就会看到那麦芽的蓬勃生机;来到草地中,就会观察到那一株株小草在顽强地生长;来到花园中,五彩缤纷的花儿他们是多么美丽。然而这么多微小的细节却很难被人们察觉。然而就在那一年之中,那一处处展现美丽的景色。

  春天,万物复苏,从寒冬的经过,来到了生机勃勃的世界。那天走在充满生机的小道上,我感到了生命的气息,我留意了一花一木,那都是让我感到生命的伟大。来到了春天,让人不会再感觉到缺少美。

  夏天,盛夏时节,瓜果经过了一春秋的磨砺,成熟了。来到田地中,来到果园里,不时的就会飘来沁人心脾的果香味,来到夏天,就不会让你感到世界上没有生机的存在。

  秋天,稻草成熟,金黄的麦田旁,枫树的枝干下,虽然有些凉意,但你还是能感受到一种丰收的喜悦。秋天虽然有些凄凉,但成熟覆盖了它。本来,那些伤感会让人们讨厌秋天,但是如果你仔细去品味秋天,他就会让你感到温暖就存在在你身边。

  冬天,雪花飞舞,每当寒冬时节,预示着这一年的终止。冬天虽然寒冷,但是那种对生活确实无法让人失望。如同那梅花、松柏,都是冬天生命的象征,是一种对生活的欣赏。寒冬佳节,不是只有寂寞与释怀,还有一种对完美新世界的期盼。

  做个有心人,观察大自然的一点一滴,享受生活的美好,用心去留意春夏秋冬的细节,或许会有不同的收获。

  走在林荫小路,路过荷花池塘,来到秋色田园,经过漫长雪地……请坚信,做一个有心人,你就会感到大自然与生命一起谱写的乐章。

 

    陕西省宝鸡市烽火中学初三:魏浩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