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留一点反省给自己_450字

留一点反省给自己_4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在认生的成长道路上每一个人都会犯错误,都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如果做不到反省智慧错上加错,欲陷欲深,所以说反省是成功的基石。

  人生有许多的事得失成败我们不可预料。许多的选择如果我们能抓住,就有可能抵达成功,但我们一次次失去机会,没关系,通过反省,你会明白:那只是命运剥夺了你活得高贵的权利,但并没有剥夺你活得伟大的权利!你知道:没有蓝天的深邃,但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森林的广旷茂盛,但可以有树叶的飘舞;没有大海的广阔,但可以有小溪的秀美。人生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但通过反省,一定能找准自己的地位。

  反省,使自己的品格更加高尚。在人际交往中,一定要学会反省以增进与他人的感情,如《将相和》的故事,正是蔺相如的宽怀之心和廉颇深有感悟后负荆请罪,一文一武成为赵国的中流砥柱。所以说反省使人自然轻松,放弃错误的链锁,从而走向成功。

  反省,化干戈为玉帛,化山重水复为柳暗花明,反省既有如此大的魅力,经常反省,何乐而不为?

 

    朔州市怀仁县十二中学初三:白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