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观后感 > 《流星雨》观后感_750字

《流星雨》观后感_7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星雨是那么动人美丽,一道道流星划过星空,发出的蓝光是那么的动人美丽,月亮的周围却照耀着亮光,使天空变成了橙桔色,月亮的周围有两道像彩红似的七彩云,围绕着月亮放射光芒。

  虽然没有看到流星雨一样的闪落,但我看到了流星一颗颗的闪耀着,观看流行是那么的惊喜万分,使我从等待的焦虑到无比好奇与高兴。从我生下至今还从未看到过流行的模样,所以有点好奇高兴。

  但最终我还想,这不会是灾难的前兆吧?网络上流传着玛雅人的一个预言,说2012年1月11日(19:13:38分)人类将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这一说法给世界上的人类带来了轰动,但又说不准这预言是真是假,据科学家推测,这可能是一个错误的预言,但又不否定这是错误的预言,这会给了人们对这一预言的猜测,使得人们对这一预言的惊慌和焦虑。

  但是假设2012年1月11日是个错误的预言,我们还是会看到地球正在走向衰老,南北两极的磁场也不断的消弱,而地球也正是会出现地震。火山爆发。龙卷风。洪水溺末城市的景观,这是危害地球的五大灾害,人类将无法阻止这场灾难的发生。但假如南北两极磁场完全失磁,那地球已成为没有防御能力星球,在面对太阳风暴的来袭,地球只能静静任其袭击,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的地球慢慢的走向死亡。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地球将要回到生命的起点,回到恐龙时代的末日,时间又回到生命的第一步。

  科学家认为地球从成长到中年再到老年分为三个季,而我们现在正处于中年阶段,预计地球31亿年“不”,是整个太阳系将要发生爆炸,把整个太阳系包括地球在内都将毁灭,在我们的下一代人他们可能看到陨石坠落。火山爆发。洪水溺末城市。龙卷风袭击的其中一至两样以上,所以我认为流星雨可能是灾难得前兆,但我不认为会在2012年发生。

  当观看了流星雨后,使我感受到地球正在走上死亡的道路,正是如此提示我要珍惜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

 

    广东省技师学院初三:余炳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