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春游_750字

春游_75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游来喽!我小小的心里溢满了欣喜,这次会有什么收获呢?我在梦中幻想着……

  一个清早,带着满满的喜悦开开心心地gotoschool!

  接着要出发啦!再一次的整齐与吵闹似乎都成了习惯,我们美好的心情也感染着周围的一切,阳光用光线为我们引路;风儿唱着无旋律的歌为我们欢送……我们来到了山脚。此时太阳已经很大了,它将如绿色波浪的茶园撒上了一片金色的光芒……

  一阵风吹过,哦!到了。我席地坐下,欣赏着周边的风景,享受着风的吹拂。忽然,我眼神一定,好奇心一下子勾向绿海—茶园。我心里暗想着:会有怎样的风景呢?心想着我一跃而起,冲向目的地。还是老天眷顾我,那里竟是“别有洞天”。微风徐徐,风景迷人,美得让人陶醉。远处那一片片绿色,是那么生机勃勃,许多的绿交融在一起是那么美那么真实那么和谐。我欢呼着,引来了我的同学们,潘老师也来了,但老师的眼帘中浮现着绿色波浪中那摇晃的身影—采茶工。

  我们也随着老师的目光望了过去,注意到了茶叶。哇!真酷,粗看一片又一片的绿。细看长满菱角的墨绿的大叶子上长着嫩绿的新芽,如初生的婴儿般娇嫩可爱。同学们看着老师在摘茶叶,从老师那学了两手,也熙熙攘攘地摘了起来。一芽一叶,一芽两叶的是最好的,我在心里默念着。一个,两个,三个……一个一个的茶叶从手间滑落,掉入袋子。时间如沙漏一般不停地往外窜,我们的袋子也越来越满,嫩嫩的茶叶填补着我们的寂寞与无聊那大大的空隙。

  时间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全溜走了,集合的哨子也响了起来,我们将自己的茶叶与满满的成就感交给了采茶工奶奶。

  在即将离去之际我在心里默喊:“龙山茶园,在这次春游里你送给了我惊喜,谢谢你,再见!”

 

    城西小学五年级:杨智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