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_400字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_4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寒假,我看了《窗边的小豆豆》。主要写了作者上小学时的一段真实的故事。作者因淘气被原学校退学后,来到巴学园,在小林校长的爱护和指导下,让一般人眼里“怪怪”的小豆豆逐渐变成了一个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孩子,并奠定了她一生的基础。

  这本书使我理解到小林先生的用心良苦,就拿作者来说吧,小林先生不停地对作者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这句话一直鼓舞着作者,一直支持着作者。如果作者不进巴学园,不碰见小林校长的话,无论作者做任何事,都会被说成坏孩子,自己觉得自己是个不好的孩子,不知道怎么办才能让老师说自己好。我觉得这位小林校长十分了解做为一个孩子的心理,还会帮助孩子去掉自卑心。

  我觉得,《窗边的小豆豆》是一部非常好的教育书本,给家长看,会让家长知道,现在孩子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让教师看,会学到新的教育方式。所以说,校长先生真的让人敬佩,而小豆豆的巴学园也是让人羡慕的。

  我喜欢小豆豆,我爱巴学园,如果我能在巴学园上学,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桂园小学五年级:古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