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巴黎圣母院》有感_500字

读《巴黎圣母院》有感_500字

2012-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本好书,是一轮太阳,它照亮了你的思想;一本好书,是一个真心朋友,它会跟你“交谈”;一本好书,是一位老师,它会告诉你很多的人生道理。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美”的化身——爱斯美拉达,她美丽、纯真、善良、真诚……在她生命中悄然绽放。当卡西莫多因绑架爱斯美拉达被绑在广场上示众,惨遭鞭打,口渴难忍时,她不计前嫌、不顾众议,将水送到卡西莫多的嘴边,使卡西莫多感到了温暖。爱斯美拉达天真浪漫、纯美无邪,她曾经爱上过救她的弗比斯,把自己的爱情和幸福都交给了他,但是弗比斯却慢慢地忘了她,但爱斯美拉达甚至还幻想着“英雄”还能再来救她。

  虽然爱斯美拉达外表弱小,但她有着坚贞的品格和不屈的精神。当她被捕入狱时,一直爱着她的神父告诉她,如果她答应嫁给他,自己就会帮她逃出监狱,可是爱斯美拉达到临死的时候,都没有答应他,她宁愿用死亡来维护尊严,而不愿苟且逃生,更不愿意嫁给一个长相丑陋的坏人——神父。

  这就是爱斯美拉达告诉我们的真理,同时我还要向大家推荐这本书,由爱斯美拉达、卡西莫多、弗比斯一起演绎一场动人心弦的浪漫故事!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五年级:陈露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