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现在的地球_700字

现在的地球_7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您使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您是我们最无私,最和蔼可亲的妈妈,您更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顶梁柱!

  我们的地球妈妈,曾经是那么的年轻貌美,那么的温柔善良,可是,现在的她,却被我们璀璨得不成样子:曾经那温柔抚媚的笑容如今已成了怒气冲天的表情,曾经那年轻貌美的脸成了拥有一道道皱纹的老脸,那无数次难以想象的曾经,让我后怕,让我担忧!让我为之愤怒!尽管这样,也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抹去这段痛苦的往事!

  西雅图首长的强留要求和期待,再加上白人的负责与强烈的环保意识,使得常青城四周终年环绕绿树,空气清新。在对比一下我们:无节制地乱砍伐树木;滥用化学品。乱开垦土地,建造工厂;将有毒的废弃水排放到河流,造成河水被污染的危害……

  醒醒吧!无知的人类!不要再为了所谓的个人利益与贪婪的欲望再犯这种傻事了!利益与欲望就真的那么重要吗?重要到可以毁坏居住了已有几十年的家园吗?地球只有一个!大地不属于人类,而人类是属于大地的!大地不是我们的提款机,不能给我们提供长久的资源,因为就算是提款机也终会烂掉和停止服务!地球也是!

  正如恩格斯所说,过分陶醉与对大自然的报复,最终自然界也会进行报复的。天和自然界是有眼的!它们不会任由人类胡作非为下去的!人类毁坏地球,其实是在进行人造性自我毁灭!

  是啊,但存方寸地,留与子孙耕,让我们为了子孙后代留一块好的土地吧!让河水更加清澈,让空气更加清新,让土地更加肥沃,让一切一切都好起来吧!我们一定要时刻铭记:大地不属于人类,而人类是属于大地的!大地没有人类照样能生存,而我们没有了大地是不能生存的!

 

    佛山市禅城区第二十五小学六(5)班六年级:葛桐彤(jenny梧桐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