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你能感觉到幸福吗?_650字

你能感觉到幸福吗?_6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能感觉到幸福吗?这话题或许不适合我们探究,但我认为,作为21世纪新一代少年,这话题我们接触得并不早。

  幸福,对于远在他乡多年没能与家人相见的人们,无非就是与家人相见;对于躺在病床上的病人来说,无非就是能下床走走,晒晒太阳;对于相隔两地却日日月月都彼此思念的人来说,无非就是大家能永远在一起……

  而对于我来说就是全世界都平平安安,没有战争,没有一丝一缕的痛苦与悲伤,可那是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于是,我便认为幸福就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物:没有人能无时无刻拥有它,也没有人从没得到过它。幸福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世上从没有人能牢牢地抓住它。可幸福也并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以前,我和爸爸没生活在一起。每次听见爸爸要回来的消息,总是特别的兴奋。爸爸在老远,便打电话问候。次数多了,闹得妈妈也头昏脑胀。于是,妈妈不允许我打电话给爸爸。可是“道高一丈,魔高一尺”,我悄悄地打给爸爸,并叫爸爸帮我保密。后来,爸爸回来了,我十万之十万的高兴,认为这就是幸福。可是,好景不长,爸爸回来的前三天高兴万分,后三天沮丧千分。爸爸回来后便对我东挑西选,一会抱怨我不讲卫生,一会埋怨我不懂事。于是,“日久生恨”,我便讨厌起爸爸来,认为我的爸爸是一个不称职的“坏爸爸”。这时我又认为,我的幸福不见了。

  我曾经陷入过迷惑:幸福就是如此吗?来得快,去得也快。可是,如今我却明白了:

  其实幸福就在请我们身边,就在于你到底愿不愿意去发现它。

  我终于弄明白了,幸福我能感觉到。你呢?

 

    贵州省遵义县南白镇第一小学六(6)班六年级:刘祥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