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学会了包混沌_450字

我学会了包混沌_4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等待中,暑假终于来了!我已近在心里打好了如意算盘,一首“暑假交响曲”也悄悄拉开了序幕……

  放假的第一天,我就来到的姐姐家,我和姐姐说好去菜市场去买饺子皮,我们牛似的冲向了菜市场。

  到了菜市场,那里热闹非凡。我们先买好韭菜和火腿肠,然后去买饺子皮,可是最后一些所剩无几的饺子皮已近被别人买走了,只剩下混沌皮了,我们只好买下混沌皮会去包饺子了。

  到了家我们汗流浃背。姐姐连忙开了空调,我们“开工”了。我们把肉馅拌好就开始包混沌了。但是我们包都不会包,没过多就,混沌皮就被空调吹得像壳一样的干了。后来姐姐把她的姨妈喊来了,姨妈洗完手就拿起混沌皮开始包了。姨妈说“包混沌要在边上沾点水,混沌才不会被煮散。”我看这姨妈那熟悉的样子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包混沌了。

  我包得混沌要不是小了,就是大了,还有的“散架”了。混沌要下锅了,混沌一个个“跳进”了锅里,像在泡温泉一样……

  经过这次包混沌,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不要心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曹家坡六年级:安芏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