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犀利哥”不再犀利_750字

“犀利哥”不再犀利_7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龙海石码镇也有“犀利哥”,不过,这个“犀利哥”很短命。

  我们上学或者放学经过的石码解放西路,经常和这个“犀利哥”不期而遇。这哥们牛啊,只见他留着一副“爆炸头”发型,胡须凝结了许多饭渣,目光呆滞,昏昏欲睡。初夏时节,他每天仍然身穿一件绿色的军大衣,破大衣油光发亮,前襟棉絮几乎掏空。他个子挺高,步履矫健,晃忽间似乎没穿裤子。所到之处一股酸臭味扑鼻而来无意擦肩而过的人们纷纷掩鼻闪过。

  同学们每次遇到这哥们总是忍俊不止,有的还上前起哄。这哥们似乎在石码街头混了有些时日了,“犀利”的模样深深定格在路人的眼前,一年四季那身“酷型”惹得人们早已反感了,许多人感觉这哥们影响市容市貌,似乎希望他在这个地球上快快蒸发。

  一个晴天。上午放学的时候,我们又和这个“犀利哥”不期而遇。他正在迎面走来的时候,一个老婆婆拿着一包衣服追上来,拦住这个哥们。老婆婆用本地话和他说了两句,叫他走到一个巷子里要给他换衣服。这时有个老阿伯听到这事也过来帮忙。他们劝说了半天,这个哥们才勉强地乖乖就范。老婆婆一边掏出一件一件的旧衣服,一边递给老阿伯让这个哥们换上。

  我们几个小朋友好奇地停下来观看。原来这个老婆婆家就住在这个街道的路边,她说经常看到这个家伙走来走去,那模样让人扫兴,实在看不下去了,就从家里找出儿子的几件旧衣服给他换上。衣服虽然旧了点,但看起来是干净的。老阿伯很快就帮助这个哥们换好了衣服,我们边看边笑。

  换了衣服的“犀利哥”似乎一下子精神了很多。虽然不懂得说感谢,却一直笑呵呵地乐个不停。有的同学还调侃说真是帅呆了。这时候,正好路过的一位戴眼镜的中年男人就说几步路的地方有一家理发店,他愿意拿出十块钱把这个哥们带去理发,众人听了不约而同地叫好。就这样,这个“犀利哥”跟着那个“眼镜男”往理发店走去……

 

    龙海市实验小学六年级6班六年级:康明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