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爱=?_750字

母爱=?_7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繁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这首简单的歌谣是妈妈在我上幼儿园时教我的。记得小时候,每个夏夜我都会搬来一只小板凳,然后和妈妈一起在院子里数星星。那时的夏夜,夜风清凉如水;星星灿若明灯;蛙鸣稻香一片。真是美哉!美哉!

  幼稚的我窝在妈妈的怀里,天真地问道:“妈妈,你说天上有多少星星呀?”妈妈摸摸我的头,说道:“天上的星星是数不清的。”可我偏不信,硬要数个清楚。星星却不愿合作,老是和我作对,闪过来闪过去。搞得我头昏眼花,每次都是数着数着就睡着了。

  母爱=蒲扇

  数着星星就到了三年级,尽管那个幼稚的小女孩早已不复存在,但是妈妈要面对的仍是一个不懂事的我。三年级的那个令人烦躁的夏夜,星星似乎黯淡了许多。我终于搬完了一座作业山,打个哈欠倒头就睡。因为没来得及买蚊香,又没记着拉蚊帐,便造成了第二天满身红疙瘩的我。

  妈妈心疼的看着我身上的红疙瘩,安慰我道:“没关系,今天晚上一定不会这样了。”同样搬完一座作业山后我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嗡嗡”,唉!讨厌的蚊子又来了!我把灯关上,躺在床上。不知什么时候,我感到一阵阵凉意扑面而来,“嗡嗡”的声音也没有了。我勉强睁开眼睛,朦胧之中瞥见一个

  熟悉的身影,妈妈!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可真是苦了妈妈。我正要爬起来谢谢妈妈,可是浓浓的睡意向我袭来,我又忍不住睡着了。

  母爱=晚餐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步入了初中生活。妈妈便要面对一个半懂不懂、早出晚归的我。妈妈老是担心我在学校吃得不好,于是又开始麻烦自己。每天下班后竟然放弃了自己的逛街时间,急急忙忙的赶着回家。回到家也来不及喘口气,就得赶快做饭、炒菜,又得赶快送到食堂来,这样的一顿饭可真是来之不易啊!

  好好珍惜母亲所付出的爱,也许有的人已经得不到了。

 

    四川省华蓥中学初2013级4班六年级:曾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