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新年期盼_750字

新年期盼_7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的一年,新的期盼。2012,欢迎你。

  在2011年,人类放肆的破坏大自然,树木以每秒几十万棵的速度在减少,地球绿化面积逐渐减少,空气不再新鲜,环境不再美丽,我们的地球也在衰退,他如同一个顽皮的娃娃,每分每秒都在动:沙尘暴、龙卷风来了,地震简直是家常便饭,洪水、干旱降临。人们有脸面去询问科学家、预报员吗?都是你们自己害的!

  如果在2012年,人们发明一种每个月只需2袋水就可以生长的树木,并且砍掉了还会长出来,这样,树木不是可以不断地用了吗?这种树木种进土里后两年,就可以把500平方米的地方占满,而且只有一棵树!那样,撒哈拉大沙漠变成绿洲就有希望了!地球上也不会有沙漠了!啊!那多美好啊!

  在2011年期终考试之后,有许多同学成绩不理想,有的是因为上课无聊,老想打盹儿,没注意听,成绩落下了,有的是因为考试时,走神儿了,成绩也被拉下了。有的……都是因为“上课无聊”“精神不佳”的原因,导致了这样的结局。那些同学肯定也想不通:谁让自己考试、上课不认真啊!

  如果在2012年,人们发明一种“电子课本”,只需一本,科学、语文、英语、数学……包含了全部的课程,也会语音指导,还能用手在课本上完成虚拟作业,通过电脑传递到老师那儿,同样,老师用手指一划,一个“勾”就出来了,批改完毕,电脑发回学生手中。这种课本很有趣,它的魅力能使上课不认真听的同学认真听讲,如果不想听老师讲课,可以用电子课本听课,更快更容易懂。考试时,把电子课本的芯片戴在身上,就能使考试时不分心。那岂不更加管用?

  在……

  2012年,我们把所有在2011年的烦恼事儿都扔开,过全新的一年!

 

    玉环县城关中心小学四年级:董益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