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雨中的爱_550字

雨中的爱_5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上学的时候,天气还很晴朗。忽然,天空一下子暗起来,雷电交加。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放学了,我没有带伞,爸爸妈妈都在上班,我只好等雨小了再走。正准备回家的王老师看见了我就说:“小红,天快黑了,你怎么还不回家?”我回答说:“我没带伞,爸爸妈妈都在上班。”“那就我带你回家吧。”王老师说。话音刚落,王老师就背上我,撑起伞,就背着我走了。走到一条独木桥的时候,我们停了下来。这座桥已经有几年的力士乐,有点不稳固。以前有一个小男孩就是过这个桥,不幸掉到了水里,被河水冲走了。在我们过桥时,我心里有些害怕,于是,我抓紧王老师的衣服。当我们准备过桥时,王老师看见一些小朋友要过桥,就连忙说:“危险,你们先别过桥,我来背你们。”我想:“王老师已经很重了,再背上我岂不是更重?”于是,我心里更加害怕了。这是,王老师对我说:“她们也没有带伞,我先背她们过桥。”

  接着,王老师把伞递给了我,冒着大雨背那几个小朋友过了桥。一个、两个……终于背完了。可是,王老师的衣服却湿透了。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阳光明媚,来到学校,谁知,王老师却生病了。我想:“肯定是淋雨过多,才生病的。”

  王老师的爱就像母亲一样,不顾自己的身体,关心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陈江小学四年级:蔡翠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