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猫——莉莉_400字

可爱的小猫——莉莉_4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莉莉”是母猫“婷婷”生的小宝宝。

  它全身都是纯白色的,像个小雪球。尾巴又短又细,两颗铜铃般的大眼睛,总是转来转去。

  我常抱着它,仔细地观察着它。它体型极小,又很瘦弱,四肢无力。走起来摇摇晃晃,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

  过了两个月,它个头变大,变强壮了,只要轻轻一跃,便可以跳上沙发。“莉莉”长得这么壮实,“婷婷”怎么还不教它捕鼠呢?

  有一天,我刚吃完早餐准备去复习功课,忽然一声尖锐的猫叫传入我的耳朵,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叫声惊呆了,我很快回过神来,“莉莉!”我发疯般冲进了“猫房”,却看见“莉莉”追着一只老鼠,它一会儿跑上沙发跳来跳去,一会儿大声地叫着,好像是要吓破老鼠的胆。可今天这只老鼠好像吃了熊心豹胆,只是飞快往前逃。这下“莉莉”不高兴了,使出绝招“纵身飞跃”,前腿伸直,后腿弯曲,往前猛地一跳,正好堵在了这只老鼠面前。不等老鼠反应过来,它就伸出利爪抓住了老鼠,然后做了个很帅的姿态,把这只老鼠吞进了肚子。

 

    湖南省长沙县星沙镇盼盼中心小学四年级:露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