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咏柳_400字

咏柳_4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外婆家有一棵柳树,听外婆说这棵柳树已经活了五年多了,让我十分好奇。

  春天来了,我外婆家的柳树发芽了!嫩绿的树叶像一位穿着嫩绿色外套的小姑娘,好看极了!我看着柳树,突然,脑子里浮现出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我看着看着觉得柳树越来越美,不是它的外表美,而是它的心灵美,它无私的为人类做贡献,难道不美吗?

  我记得我小时候和这棵柳树发生了一件事:那天,正值二月,我和伙伴一起在柳树下玩耍,突然,我发现柳树的叶子越来越少,于是,我跑进外婆家,本来想问外公,可是外公不在家,于是,我翻开我带来的《十万个为什么》,一看才知道,原来那不是人剪得,是二月的春风剪得。正所谓: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我喜爱你柳树,我也喜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因为你们让我感受大自然的美,你们让我受到启发……

 

    筱塘小学四年级:林雪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