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永恒的回忆_500字

永恒的回忆_5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遥远,葵大把的金黄,辽望,雨后湛蓝的苍穹,纯白的飞鸟,殷红的落日,跳跃着,挥洒着,寻寻觅觅,又一天的记忆。

  ——题记

  夕阳在远方勾画着云朵的轮廓,凉风习习,洒在脸庞,划过指尖,吹乱冬意懵懂的臆想,夜色蔓延着,席卷了天空。音响里的歌声悠扬,对夏的念想充盈着脑海,携着回忆,飘往辽远的曾经……

  站定,微笑,咔擦,毕业照,在耀眼的阳光中生成,看着照片上一个个熟悉的笑容,不敢相信的定定的看着,昨天我们还并肩走过童年的小尾巴,原以为时光会永远,可此时,我们就要说再见,多少不舍积压在心底,带着互相的祝福,良久,挥手说再见。

  如今三九天,冰凉的大地促使路上的行人加快步伐,一刻也不愿停留,驻足在广场的阶梯,看着蹦床上一个个活泼的身影,招牌上的“十二岁以上不准入内”,似乎在笑我,眼角濡湿,思绪汹涌着奔来:曾几何时,我忘记微笑,已寻不回笑容里洋溢着的纯真;曾几何时,童年离我渐去,简单的心思变得复杂,甜甜的时光变得苦涩。日出日落,年年月月的轮回没落了我心底小小的快乐。

  我想将那岁月定格,可画面没有了生机,所以,过往流动,连接着,拼成一部动感的影片,在我的记忆中,永远播放着,我给它,取名为“回忆”。

 

    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赛博中学初二:汪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