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月夜_650字

月夜_6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萧萧,草寥寥,风吹草动。星闪烁,月朦胧,星烁月迷蒙。冬天的寒风吹过我那冰凉的脸颊,感到一丝丝的痛。那短短的黑细发被这股寒风扶着,总感觉没有那么精神。那穿的鲜艳的彩色衣服在黑空烁星的美景下觉得那么渺小。

  听不见虫声了,听不见虫子们的欢叫声了,更听不见那甲虫音乐家们全神贯注振动这翅膀的美妙音乐了。心中有一丝丝的奇:它们去哪儿了呢?是回家过年了吗?还是在冷天下睡觉呢?这些问题也许会让人绝的我不如三岁小孩,可这还不是我的天真呢?

  也是那样的安静,没有杂音:没有汽车的噪音;没有人们的叫声;没有大自然的一片热闹。静静的,仿佛这个世界世与我相融了。感到清幽,感到寂寞。

  夜,虽然寂寞,但也有一丝的开心……

  夜渐渐的深了,天气也变得冷了,风刮的更加厉害了,这是出现了声音……

  在黑夜下,风姑娘吹过草地,她在上面舞蹈,虽然很黑,但我还是清清楚楚的看到她的步伐是那样的小心,轻轻的踩在草地上,草地上的小草们开心地弯了腰,草儿们个个挨着背,发出“嗖——嗖——”的声音。风姑娘在黑夜下飞过树林,她在帮助大树梳理头发,瞧!她多么的心灵手巧啊!把大树的头发“莎莎——莎莎——”的理。在黑夜下风姑娘浮过水面,水面上起了层层涟漪,那是小水弟弟摔伤了,风姑娘在轻轻吹着他的伤口,她多么的温柔啊!

  夜时候的景多么美,他不光景美,风也美,声也美!夜深人静的时候,是自己的天堂,也是寂寞的教堂……

  风还在“呼——呼——”的吹着。

 

    天台小学六年级:徐陈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