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日的夕阳_500字

冬日的夕阳_5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已入寒冬,加之太阳已经西斜了,她收敛起刺眼的光芒,我推开门顿时感觉一阵刺骨的寒意,不经意抬起头,看见天边一抹殷红的夕阳。

  冬天的天气异常的晴朗,天湛蓝得如一泓清泉,几朵白云在夕阳的辉映下呈现出火焰一般的嫣红,云絮如轻纱般的梦,渐渐远去。

  夕阳吻地的轻响,划分了白天与黑夜。投林的归鸟,于是载着这夕阳的殷殷血焰,如诗人焚烧的诗稿一般去了……

  遍野的白雪折射着夕阳的光辉,像置身于红色宝石的世界;远处,那一片松树,闪着红绿交杂的幽光;高空中,北风恣意地追逐着,撕扯着云朵……

  晚霞的红晕与它那瑰丽似锦的光芒覆盖了大地,松树在风中不时将空气划出一道道涟漪。

  太阳落山了,燃烧着的晚霞渐渐暗淡了下来。

  转眼间,最后一抹晚霞已融进冥冥的暮色之中,暮色渐浓,大地一片混沌迷茫。这宛如一首交响曲的尾音,优美,但却渐渐邀归于岑寂,无声,引起人们心中无尽的感叹。

  夜幕降临了,但我脑海中还浮现着那醉人的黄昏。我被这美得难以形容的夕阳图所沉浸了,我陷入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中,不能自拔。带着对夕阳无限的美好回忆……

 

    吉林省柳河县实验小学六年二班六年级:吴届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