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财迷”爷爷_500字

“财迷”爷爷_5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家小区里有一位“财迷”爷爷,所谓“财迷”指的就是看见什么值钱的东西,就把它捡回去卖,我非常讨厌他。

  一天,我正在家里写作业,“咚咚”、“咚咚”地敲门声响了起来,我开了门,原来是那个“财迷”爷爷啊!我准备把门关上,可是被他顶住了,他对我说:“你们家有姓张的吗?”我想也没想地说:“没有!”说完我就把门关上了。到了晚上,我们一家正在吃晚饭,“咚咚”、“咚咚”地敲门声又响了起来,又是那位“财迷”爷爷,他又问:“你们家有姓张的吗?”妈妈想了想说:“孩子他姥姥就是姓张的。”“哎呀!总是找到了。”我们都不知怎么回事,他对我们说,他昨天在垃圾堆那里找到了一个信封,他打开之后发现是一张银行卡,卡的主人姓张。于是我想到你们家有一位姓张的,结果还真找对了,说着就把信封拿了出来,妈妈看了看,正是姥姥的信封。肯定是妈妈扫垃圾地时候,不知里面是什么就把它给扔了。我们都非常感谢他。

  那天,我正在街上买东西,我给了钱就走了。可刚走不远就听到身后有人在叫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财迷”爷爷啊!这时,他从口袋里拿出50元给我,说我刚刚给钱的时候不小心掉了50元,然后追上了,还给了我。

  “财迷”爷爷虽然很“贪财”,但是他那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二附小六年级:陈舒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