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启程_1200字

一月有奖征文:启程_12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蕴华流转,时光如水,就像一个清纯无暇的天使,年,悄然无息的降临到中国大地上。

  默默的叹息时间飞轮,飞速旋转的是那般不留情面。还未细赏皓月,还未细嗅丹桂,蹙眉间,沧海桑田。

  在逝去的三百六十五个充满风霜雨雪的日子里,我们奋斗过。进取过。成功过。也失败过。我们的欢笑和失落。迷茫和困惑,都成了无比美好的记忆。正如普希金的诗中所说:“而那过去的,都会染上莫名的相思。”不是吗?

  新年是幸福的、美满的、充满祝福的。一家人围着饭桌,在新年晚上一起吃顿团圆饭;节日期间,人们走亲访友,问候自己的亲戚和朋友,将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传递给他们;孩子们也互送着各式各样的贺年卡,那一个个小上的字中,传递着他们对伙伴深深的祝福;就连不懂事的咿呀学语的小孩子们,都高兴得欢蹦乱跳,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说上一声“新年快乐”。

  新年给人以美好的回忆,使人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回想过去,成功后的喜悦以及别人的称赞、表扬,失败后得到的教训;把成功的事继续坚持下去,把失败的教训加以总结;有了经验和教训,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收成。

  新年是时光的起点,元旦是时光的第一个里程碑。这一天,我们更多的是畅想未来,那些就要完成的事业,即将到来的机遇和美好的前景,正在前方隐约向我们招手,以神秘的梦幻和无尽的快乐“诱惑”着我们。于是,我们心里又燃起了信心和希望,顾不得疲惫和伤痛,又要义无反顾地风雨兼程了。新年总是在一年里最冷的时候到来,然而,“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的,那无数的诗情画意等待着我们去感受,去描绘:洒满阳光的湖畔早晨,落满花瓣的小径黄昏,还有江南巷青石小路上的烟雨蒙蒙,北国和熙春风里一碧万顷的麦田……。

  是的,尽管前行的道路依然坎坷,凛冽的寒风依然肆虏呼啸,但为了心中那曾经对自己许下的诺言,为了那不灭的希冀和美丽的曈憬,我们还是向前,向前……

  聆听新年的钟声,在辞旧迎新的夜晚,盘点往事,展望未来,那钟声更多的是一种激励,是一种力量,是一声亲切的问候,是新一年催人奋进的号角,寄托着我们的理想与憧憬。那绚丽的烟花在迎春的夜空里绽放,绽放的是我心中的喜悦和梦想。那清脆的钟声撞击着我的梦,它老了岁月的同时,也给了我更多的是勇气和动力。

  新年的钟声是春天到来的音符。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蕴含着希望,意味着新生,这也许才是人们在听到新年钟声时兴奋激动的原因所在。新年的钟声充满着生机与活力,体会生命的快乐,聆听新年的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聆听新年的钟声,让我们感受新一年的喜悦,去收获所有的梦想和希望!

    余杭区崇贤中学初三:马李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