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我和新年_550字

一月有奖征文:我和新年_5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啪……啪……”在爆竹声中我已12岁,渐渐明白学习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我的人生将要面对更多挑战。

  我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还有七个月,就要步入令我无限向往的初中。今年是很有情趣的一年——与同窗学友离别,经历重要的考试,面对新生活、新环境、新同学……。所以我必须完成以下目标。

  在小学最后一个学期里,我要以最好的成绩来感恩教导我的老师、哺育我的学校、支持过我的家长、帮助过我的朋友。这个学期学习应该多方面一些;不但要学好课本上的知识,还要在课余加大阅读量、写作量、多做例题、习题……考初中的时候,课本是主要的,须温故而知新。这些是学习上的大方向,人们常说:“习惯决定人生。”而习惯在幼小养成,始于执着与毅力。好习惯是好成绩的基石。

  我仍有三大缺点,改进不显着。第一: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走神。第二:拖拉,因走神,做什么都慢,这样效率就低。第三:粗心,正确率下降。在2012年中我要坚决改掉上述坏习惯。

  我对今年充满了憧憬与希望——我要在新的一年中做快乐与成功的自己,篇篇都是奋发求进的文章,个个皆是生机涣发的文字。同时,我有个愿望:考个好初中学校。

 

    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师范附小六年级:赵柏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