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邮箱和垃圾箱_550字

邮箱和垃圾箱_5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嘿!老兄,现在的小朋友都不怎么喜欢你耶?”邮箱瞥了一眼垃圾箱说。

  “那又怎么样?”垃圾箱脸上无所谓,但心里很不好受。

  邮箱理了理领带说:“每当小朋友走过我旁边时,都把信小心翼翼地丢进我的肚子里,将希望和关爱寄托在我的身上。而每当小朋友遇到你时,就像遇到妖怪似的,将垃圾甩向你,便捂住鼻子跑了,这是不是令你最伤心的?”

  “要是没有我……”垃圾不服气地说,“地球不知会变成什么样子——成堆的垃圾,乘虚而入臭气熏天,到那时连你都埋在了垃圾里了,看你还有什么用?”

  “要是没有我,”邮箱昂起头来说,“人类不知会变成什么样——相隔两地的人们,生活信息沟通非常不便,也不能和外地的亲朋好友取得联系,消息闭塞,相互思念,相互猜疑,人们的生活将变成了一团糟!”

  “哼!”

  “哼!”

  他们俩生气地看了对方一眼,便谁也不再理谁了。

  这时,走来一位老爷爷,听了它们的争执,意味深长地说:“你们是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你们应该合作起业为人类服务,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这样人类的生活才会变得更美好啊!”

  垃圾箱和邮箱听了,点了点头。

  从此,垃圾箱收集着废弃物,地上干干净净。清新的空气吹拂着大地,人们高高兴兴地将自己的思念、祝福写进了信里,投向了邮箱,寄给远方的亲人和朋友……

 

    武汉小学四年级:袁丹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