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消灭火星人_650字

消灭火星人_6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十七年过去了,我已成为了全国最出名的武器发明家了。我还发明了黑锋布机枪,救了一次地球。

  那是2098年5月16日无数架UFO降落在我国上海、天津、台湾:也有一架架UFO降落在美国某大山和峡谷上。据搜索战机显示,那正是人们所想是火星人,顿时,全国及世界的人民们都欣喜若狂,可人们也在警惕之中——火星人怎么来地球呢?而且还拿着枪在搜索着什么东西,这是为什么呢?

  5月20日,英国科学家“克莱斯”发明了3亿千米收音机和外星人翻译机的结合机,装入单人飞机。这样,十架单人飞机出动了,十天以后人们知道了外星人的计谋——消灭地球生物,统治地球!

  正巧,那天我就把黑锋步枪发明了。中国上海、天津、台湾:一共出动十五万名官兵。他们都配有我发明的黑锋布机枪。他们一口消灭了上海、台湾:的火星人,那是因为我的黑锋布机枪一发子弹等于两颗手榴的威力。火星人的残兵败将都纷纷逃到天津去,由于火星人仗着人多势众,我军一直没有攻下天津。终于,我想出了一个办法:以二十架战斗机分为两组,每十架为一组,每组攻十天。

  就这样一百天过去了,火星人筋疲力尽,我军拿着黑锋布机枪向天津进军,一下子就将火星人打败了,火星人的残兵败将又向美国逃去它们万万没想到,美军用我的黑锋布机枪早把驻扎在美国的火星人消灭完了,而且一个不剩。当火星人又要返回中国时,又被我埋伏在太平洋上的五万大军消灭了。

  这一站,我们总共缴获火星枪支127986支,火星货物12910321万吨、UFO100000架,我们大获全胜。因此,我的名声也响亮全世界。

 

    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罗坝镇中心小学四年级:王嘉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