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超合金机器人诞生_550字

超合金机器人诞生_5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现超合金以后,越来越多的机器有了惊天动地的变化:电脑速度快的让人头晕,必须带专用的超合金眼镜才行。超合金汽车合金锯子都锯不开。电视机只要拍摄时摄像头上有一粒灰尘沾上,电视里就能看见……

  M博士突然发现这种金属通人性。他把杯子放在超合金做的饮水机出水口,水自动流了下来!于是,他用超合金做了一个机器人模型,机器人模型竟然给M博士泡茶喝!

  后来,M博士发明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有医生机器人,报警机器人,家用机器人,跳蚤机器人,消防机器人……

  有了这些机器人,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方便了。医生机器人治病非常快,从来都是3秒搞定,而且连最先进的医学器械都治疗不好的病到他手里就像治感冒一样简单;报警机器人在小偷还没进屋就“咚咚咚”地响了起来,然后从身体里会蹦出一个个小汽车,围着小偷乱窜,还发出“丢丢丢”的声音;家用机器人喝个茶都搞得和世纪大战似的(茶就是能量),一秒钟100杯茶就好了,然后再把100杯茶一口气喝完,再排出更多的新鲜茶叶,家里茶叶多的话千万别买(否则你就要被茶叶围绕了);跳蚤机器人身上有2吨炸药,速度却如游魂,跳到别人身上就会立刻爆炸,所以要躲得远点……

  就这样,第一代超合金机器人诞生了!

  请看下一集:“大战爆发”

 

    南阳路一小四年级:赵智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