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之布鲁_650字

赛尔号之布鲁_6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期《赛尔号之BOSS钢牙鲨》中,我被它的冰之牙打晕了,于是我渐渐醒来,发现我在海藻丛中,努力解开缠绕在我身上的海藻,出去一看!海水中,岩石上,到处都有血迹,好像刚刚发生过一场战争。我起身向钢牙鲨的洞走去!半路,我看见一只小精灵,它的背影好像我在上上期的《赛尔号之海洋星一层》那里看见的神秘精灵!我兴奋的走上前,发现它受了很大的伤,现在还在流血,我立即拿出急救箱给他包扎,果然,他就是那只像Q软糖的精灵。

  包扎完了,它说:!#@!#@¥&*&……*&?。我根本听不懂,于是我召唤出我的机械小助手——NONO,我已给它吃了翻译芯片,它翻译道:谢谢你,我是海洋星的稀有精灵布鲁,我刚刚被钢牙鲨打伤,我想成为你的精灵,行吗?我听后极其兴奋,有精灵主动想跟我,我能不答应吗?

  不过,它刚才说被钢牙鲨打晕了,真是可恶,连这么小的精灵都不放过!说着说着我的怒气上升了一大半,我立即把所有累积的经验都给了它,等它进化成布鲁克克时,我才发现它不是一般的布鲁,是超极品的布鲁,招数多的数都数不清。于是,我勇敢的向钢牙鲨走去。

  来到它的洞穴,我愤怒的大叫:臭——烤——鱼!钢牙鲨冲出洞穴,游过来使用了冰之牙,布鲁克克,使用:汲水+海啸+海洋之心+水拳=海神直拳!!!!!!!!!!

  钢牙鲨死了,嘴里掉出一种新矿石——黑金矿。

  你们知道我的精灵,基地,仓库。……的情况吗?

  那就期待下期的《赛尔号之最爱精灵》吧!

 

    郑州市金水区优胜路小学四年级:马雨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