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2012,祝福本山大叔_450字

2012,祝福本山大叔_4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偶然听说赵本山退出了春晚,真是不可思议,这么多年,看春晚就为了看赵本山,如今,他因病修养,众多观众很留恋,但还是在为老先生的身体担忧吧!

  本山大叔,这世界需要你,你用你的曲调绘制了欢声弥漫的大年夜。你一直在那不遥远的地方,给大家带来欢乐。在中国,你有弟子无数,在你的带领下,一个个走上荧屏,锻炼自己,渐渐小有名气。你让我们看见了娱乐界一道亮丽的风景。我寻你千百度,你在那灯火阑珊处。你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我们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你的才华令人叹服,你的低调让人佩服,这个高调的世界,需要你的降温。

  你年龄大了,身体不是那么好了,但你身上的搞笑细胞还没有枯干,2012的春晚,虽然见不到你的身影,但我们祝福你,演了几十年,也应该做一下观众在台下看看了,希望你永远都记住,无论你上不上春晚,你的身后总有那或多或少的观众,永远支持着你,直到永远……

  2012让我们祝福本山大叔早日康复!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山河镇世纪中学初一:张钰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