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难忘的冬日的玫瑰园_650字

难忘的冬日的玫瑰园_6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着,走着,眼前豁然开朗。

  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在寒风的吹瑟下,在冬天的寒瑟中,盛开着几十朵绚丽的玫瑰。

  哦!是玫瑰园。

  踏着一条幽经,独自去目睹玫瑰的清幽。

  有的玫瑰开得十分绚丽,有的玫瑰只有一个花苞,还有的玫瑰却几乎枯萎。

  此情此景,我不禁又惊又喜,又悲又叹。所惊的是:冬日竟有玫瑰比艳争美,那玫瑰有怎样一颗顽强的心呵!所喜的是:冬日竟有着反番美艳的景色,真令人赏心悦目。所悲的是:虽然有些玫瑰绽放它的光彩,但有的玫瑰已经开始凋零。

  我边走边观赏,走到一朵开得非常美丽的粉红色的玫瑰前,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我小心翼翼的抚摸着那美丽的花瓣,俯下身,尽情地呼吸着那久违的馨香。

  不料,竟有只蜜蜂,它顺着我的指尖飞走了。

  “呵,美丽的花儿就是蜂围蝶阵的。”我用冰冷的口气无奈的笑着,我加快了步伐。

  走到一朵即将枯萎的玫瑰前,我的脚似乎灌了铅,动弹不得。那是一朵红色的玫瑰,花瓣没有一点光泽,在这美丽的玫瑰园的衬托下,显得十分不起眼。

  我小心翼翼触碰了一下那似乎要凋零的花瓣,太阳的光线斜射在这美丽花瓣上,它似乎变得佷美很美,一阵暖流流到了心底。

  我想着:即将凋零的花何曾没有绚丽的时候呢?即将凋零的花何曾没有与其它花比艳的时候呢?即将凋零的花何曾没有被人赞美的时候呢?

  想到这里,我不禁伤感起来。

  哦,不!凋零的花在明年的春天又会重新开放,对!没错在明年的春天它仍然会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似乎我的希望也在心中慢慢绽放。

  我仿佛看到了,在明年的春天,仍然是这朵花,它开始慢慢绽放……

 

    东莞市玉兰中学初一:雪儿飘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